鸳梦

花店奇遇记

  我叫余乐,不是那个娱乐。从小到大没少因为这个名字而被人调侃。我曾向自己的名字强烈抗议,而且还把名字偷偷给改了,但是吧,我爸又让我强制改回来了。

  但是最近我将不再为我的名字烦恼。而是为了愚蠢的爱情。是的这个月前我还认为爱情是多么的愚蠢,唉,没想到这么快就自食恶果。

  简单的说我看上了学校附近新开花店残疾老板(腿),想在这里当老板娘。但是我还不确定老板的性取向。贸然实施计划不太好。所以我变成了一位辛勤的打工仔(虽然我家很有钱)

  今天是我工作的第1个月,说实话,老板的脾气真的真的真的很烂,他架不住他他长得这么好看,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人的腰这么好看?他那双手简直是我的梦中情手啊。还有那张嘴看起来就很好亲,我已经想象到他亲吻我的样子。到时候要是逗的他面红耳赤就好了。一定超级可爱。(自以为一。)

  这些天,我一直以来都在逗老板玩儿,但是架不住老板每次都被我逗得面红耳赤,虽然会骂我,也会向我砸东西但是看着就想让人欺负的,这怎么能怪我呢?要怪就怪老板那张让人想欺负的脸吧。

  当然我们的感情很长时间一直维持在这种状态,这让我其实有些不太高兴,感情遇到了瓶颈。我有些想放弃了,毕竟一开始也就是奔着脸来的。既然没有办法做这里的老板娘做朋友也行的嘛,毕竟长得这么好看,当朋友也不吃亏。

  但是转折点来了。一天的周末由于离家里比较近,我是回家住的。但是突如其来的台风是我家基本进入了一种水淹的状态,我的脑子里突然想起了老板,我冲了出去,我不明白,但是我知道我应该这样做。

  那天老板像雏鸟一样依偎在我怀里。不停的喊着妈妈。这里没有妈妈,但我之前学过,如何夹着嗓子说话,就这样我成了老板的第一位男妈妈。可是不得不说,老板因为在我怀里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哦。没有平时的那个凶劲。

  然后第2天我就向老板表白了。我不想再跟他维持在这种逻辑逻辑的关系了,我想要一个回应或者是一个答案。

  老板什么都没说,给我付了钱,把我赶走了。我现在感慨我第1次没有追上人的时候,两天后我看到了,有一个人对老板动手动脚的。所以说没有这么深刻的情侣,但好歹也认识了几个月了,能帮一把是一把。

  再此之后老板仿佛变了一个人。老板不仅主动回应了我的告白。而且还主动献吻,不出所料,老板的嘴真的很软。

  后来我了解到那个男人是导致老板腿伤的人。是来补偿老板的,但是老班并不想看见他。两人起了争执。老板妈妈,因为实在供不起,老板继续做生意。所以抛下老板一个人走了。

  我非常心疼老板,我开始尝试让他更依赖我一点。后来我带他去见了我父母。告诉他们,我对未来认真的谋划。、我希望自己可以给他一个承诺。我可以保证我离开的时候我一定会告诉。当然这都是未来的事情,我现在只要好好的爱老板就好了。

  我也开始去尝试陪老板一起治疗,之前老板一直对于治疗是负面情绪的。但是有了我,我会逗着他,直到他愿意去复健。当然这些年我们也做过。毕竟都是成年人了。

  但是我没想到老板恢复腿的知觉之后,他居然是一个隐藏的1你永远也没有办法想象当时我的惶恐,我的小媳妇儿居然变成了大猛一。(*´ー`*)

  而且一到了床上好像就解除了封印一样,什么骚话都可以说得出来,喂,这明明是我的位置好吗?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?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