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梦

当瓷遇见老祖宗(2)

  突然想写清。

  当时看到清的时候,奢华两个字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。他见到了那个自己不太想见的人。

  不过他的眼睛已经不是红色了,眼神也没有那么病态。

  清放下手中的茶盏,我听唐说今天不是联五会议,正好去见见老朋友。

  碰碰,碰碰碰,会议室里又传来嘈杂的碰撞声,还有一些各国的国粹。

  打开门时各国看清了瓷身后来的人。只剩下俄和美的争吵。美皱了下眉,怎么突然变得安静了?美向清看去。抬了下墨镜。“这谁呀?”怎么看着这么眼熟。以英为代表发动战争的罪魁祸首们已经不敢说话了。

  清笑了笑,老朋友,你真是贵人多忘事呀。当年你可是从我这里拿了不少银两的,怎么能不记得呢?还有啊,当初的日不落帝国现在的GDP怎么都赶不上你那颗珍珠了呢?各位应该都认识我吧,毕竟当年可没少拿好处呀。 

  “您现在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从唐换成了您?”

  我们让上帝给我们放一天假,不过上帝不答应把我们全部放下来,所以只好一个一个下来了。还有我真的受够了某些人秀恩爱了。那边那个是那个罗马的后代吧,把我们家西汉拐跑了。不过看那罗马挺强的呀,怎么后代成了这副样子?

  自闭意大利一枚。

  还有那 SB大明。天天逼着我□□(上瘾之物)

  今天的会议开得很顺利,因为清早在开会的时候,就已经把账算清楚了。

  下一个会是谁呢?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