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梦

当瓷遇见老祖宗(1)

          唐是女孩。微美瓷

       本会议俄不参与

       下一话俄出场

  

   今天是周一,瓷本打算休整好去开会,但突然出现的老祖宗是什么鬼。“唉呦,我的乖孙,快让我抱抱。”说话的是唐。

  “您怎么在这?”“别您啊您,多显老气”“对了,你是要开会是吧?”“那我们出发吧”“我们?”“对啊,我答应大秦要来看看他孙子。(当然还有教训那个可怜的瞎子。)

  刚打开门,看到来人日韩打起了鸡皮。而唐只是无语的罢了一眼。

  “呦, Honey今天可是来的最晚的。”“瓷没有理会他,只是白了个眼。”“开会怎么还带人呢?这可是私密会议。”唐白了个眼。“都是瓷家的人,怎么我在这有问题吗?还不给我加个凳子,真是不懂得尊重老人家。”在这场会议中,有的人感到疑惑,有的人心里发慌。有的人则感到惊讶。

  会议结束后,韩飞快的逃跑,而日被人叫住了,本想委拒,但瓷则叫醒了一旁浅睡的唐。唐看到不远处的意,跑去一把捏住了意的脸颊。“过了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如当年一样水灵啊”“唔”意本想说话,但被唐捏的声音含糊。唐玩够了意后,便松开了手,意捂着自己的脸颊。

  看到已经快走出大门的日。唐飞快的跑过去给了他一拳。“好久不见啊。”热看着这位曾经的老师,感到有些心慌。“老师”“别别别这一生老师我可单不起我可没有你这么忘恩负义的学生。”“要不是不想添麻烦,我刚才就把你抽死。”

  每中途落了东西回来取,正好看到这一幕。“ Honey,他到底是谁呀?怎么就是那么怕她呀?”“是唐”“唐是?”“自己去查世界史真是年轻过头了。别什么事都去问我乖孙,离我乖孙远点。”唐回头达到。可手上的动作却一刻也不停。“乖孙那个小偷在哪?”“小偷?”此时飞奔回家的韩瑟瑟发抖。

  终于处理完这些事情。瓷便带着唐回家工作去了。

  处理完工作已经是傍晚了。唐坐在窗前静静的看着夕阳落地。“真好啊,一切都好起来了。我真为你感到骄傲。我的乖孙。”

  这一天唐看到很多,也听到很多京讲的故事,人民幸福安康,社会稳定和谐。虽然还有些缺漏,但是真的很美好。这份美好也不禁让唐有些心疼。该有多努力,才能将那个曾经千疮百孔的家重新建立起来。虽然国际上始终看我们不顺眼。但是她相信她的乖孙可以处理好的。

  结束了一天的疲惫,唐在客房睡下了。

  第二天,瓷做了早餐。看到来人愣住了。“怎么换人了?”

  下一活,元出场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