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梦

朝慕(1)

  长篇

  狮院哈X鹰院德

  有改动剧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尔福家族是最古老的纯血家族之一,是财富的象征。但伏地魔的第一次崛起失败,卢修斯马尔福被关进了阿兹卡班后,马尔福家族也渐渐没落了,当然维持原有生活并不是什么难题,毕竟马尔福家族的财产随便挥霍好几十代都不是什么问题。

  年幼的德拉科便开始与母亲生活,在儿时被旁人欺负,不小心落入水中,留下了病根。身体一直不怎么好,长期在家里调养,导致小马尔福先生错过了一年级入学,不过并没有什么关系,请一个私教过来就可以了。

  不过在这的一年中,德拉科提出想去霍格沃茨见见伟大的救世主。也想到外面看看。纳西莎当然尊重儿子的想法,况且这么多年德拉科也没有提出过什么需求。

  于是第2年他就登上了去往霍格沃茨的有9又1/4站台。

  “在学校小心好吗。”

  “好的妈妈。”

  一路上只有火车哐当哐当的声音,还有德拉科自己平稳的呼吸声,还有咚咚的听心跳声。德拉科觉得车厢里太闷了,便打开了窗户。

  “小心”

     德拉克将头猛的收了回来。

  “抱歉一一

  刚才飞过去一个长方体?里面还有人?难道是某种新奇的新型魔法扫扫帚?这也改动太大了吧......

  “你就是小马尔福先生吧。”

  ”是的,夫人。”

  “我是罗兰达·霍琦,是飞行课的老师。我先把你安顿好,我们再去大厅进行分院仪式。”

  “好的,夫人”

  这这孩子也太瘦了,这是霍琦女士见到马尔福的第一印象。

  安顿好后,马尔福便跟着霍琦女士进了大厅。

  德拉科来的真好,最后一名新生刚刚进行完分院仪式。

  “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  分院帽戴在德拉科的头上,久久没有作出判决......

  “拉文克劳。”

  德拉科皱了皱眉头,倒是没有多说什么。毕竟没有被分到格拉芬多已经是一件幸事。毕竟他才不想跟那群愚蠢的狮子打什么交道。

  当然除了救世主。

  但德拉科心中救世主的形象,早就在第一节魔药课中彻底粉碎。

  他们被分在一起进行配置魔药。

  干锅爆炸前,德拉科试图去阻止哈利波特放下那瓶药水。但是他失败了。

  “你...真的是救世主吗,你的脑子里是装满了芨芨草吗,为什么要动那瓶药水,你的眼睛是瞎吗,你不知道那是什么吗?”

  小马尔福先生发飙了,成功的将自己送进了医疗冀。

  “庞弗雷夫人他没事吧?”

  “没事,只是气急了。”

  “哎,兄弟我想起来他是谁了,他不就是那个把头探出车厢的那个人嘛,我就说他眼熟,你还不信。”

  “别嬉皮笑脸了,好好想想怎么道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嘈杂的声音让德拉科皱了皱眉,不久后德拉科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  “来,把药喝了。”

  “谢谢夫人。”看着黑乎乎的药皱了皱眉但还是喝了下去。

  赫敏碰了一下哈利的肩膀。

  “快道歉”

  “抱歉,下次的魔药课,我一定听你的指示在行动”

  “不关你的事,是我自己身体太弱了,还有我可不希望分到第二次,太晦气。”

  “你这人怎么这样讲话?”罗恩在为自己的兄弟打抱不平。

  德拉科一眼瞪了回去。

  哈利拉了拉衣袖“行了,总之我很抱歉,你好好休息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说马尔福家族有多少钱?”

  “不知道”

  “听说虽然他们家族没落了,但是马尔福家的财富仍然多如牛毛。”

  “他的身体是天生的吗?”

  “可能吧,有传闻说他小时候生了场大病,才落下病根,之后就一直如此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