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梦

当瓷遇见老祖宗(4)

   今天又是谁?

  瓷已经习惯了,而且能够见到记忆中的另一个自己也是很有趣的事。

  在这个世界,分裂时期的政权意识体只会有自己的个人记忆,当政权和并一块土地时,它便会拥有相应的记忆。而王耀还剩下一块记忆。不过没关系,就快了。

  房门被打开,这次却出现了两个面孔。是西汉和罗马。“今天没有什么工作吗?”“已经处理完了”因为秦的早早离开,他并没有什么烂摊子需要处理。

  “那带我们逛逛吧,顺便可以去找一下小意呆,大秦你觉得怎么样?”“都听你的。”“那就这样吧。”

  “现在还真是美好,不像清那时候的盛世。”

  “其实还远远不够,我们看到的不过是最繁华的地方,仍然有人过的贫苦,但我们正在努力改变。

  “真好,看到未来的子孙过得好,我也就放心了。”“现在这个时期,你万万要小心些,再小心些。”“晚辈明白。”

  “罗马爷爷”

  小意呆高高的挥起了自己的双手。

  身后还有法国,英国等。

  “小意呆的脸还是像原来一样好捏。”西汉捏着小意呆的脸,非常的开心。

  “小意呆,听说当年八国联军的时候你也在呀。”同时也看向了小意呆身后的几个人。

   ......

  “交给我处理吧,亲爱的。你和瓷去逛逛。免得碍着你的眼。

  “那就交给你吧。”“还有那些文化瑰宝是不是也得还一下?”

  说完就带着瓷离开了。

  本篇完

  下一个是谁呢?

  

  有彩蛋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